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19

 

 

 
    2013年1月19日19:30中央电视台CCTV5播出了“安踏2012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盛典活动,在各年级辅导员的组织下,于12月19日,组织三个年级共450名学生进行演员的选拔,在导演的精心挑选下,最终选拔出80名合唱演员和8名踏板操演员。
    因考试周临近,我系领导与导演组进行沟通后,决定在不耽误学生考试,也不影响节目的排练的情况下,用4天时间进行排练。1月5日是此次盛典的第一天排练,下午不到两点钟,80名同学就已经到达大鹏馆,两点排练准时开始。由于时间紧迫,在之后的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快速学习动作以及完美的表现使得导演非常满意,在有限的4天时间里,同学们学会了全部节目的动作,并达到了导演的要求。不仅如此,在排练期间,很多同学利用排练的空余休息时间拿出自己的复习资料进行复习,不耽误任何一分钟,既保证了排练效果,也没有影响自身的复习。
    在期末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第二天就投身到现场排练中去,虽然间隔一周时间,但大家的表现还是获得了导演的肯定。因为整场晚会,同学们需要一直站在台上,不能休息,并且舞台的设施还不够完善,没有暖气,部分同学因此感冒发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坚持不懈的精神一直鼓励着同学们,即使生病也不缺席排练,并且积极配合导演的要求。盛典当天19:30,同学们准时全部到达舞台,晚会历时三小时,同学们三个小时没有下过舞台,更没有休息,但是为了保证此次晚会节目的质量,任何人没有一声抱怨。盛典顺利结束,同学们用他们近乎完美的演出打动了全场每一位嘉宾。
    通过这次演出,同学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一次又一次的体现了身为一名体育人所应有的精神;用他们坚韧的意志品质,得到了此次晚会导演组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