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19
 

 

 

 
    2013年1月19日,晚上七点,“安踏2012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顺利举办,除100名盛典服务志愿者和90名演职人员外,我系还选拔出200名学生作为红地毯观众,参加了此次盛典。
    由于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的时间与我校考试周时间相冲突,我系领导与校教务处领导协商后,及时调整了考试时间,将原定的考试时间进行提前,保证了我系学生参加此次颁奖盛典。在16号考试结束后,我系同学便投入到紧张的彩排中去,有些同学推迟了回家的时间,将之前定好的火车票、飞机票进行改签,一切以学校的任务为重。作为观众的我们,17号开始,也随演员和志愿者一起进入了排练大厅,每天上午十点准时到达现场,中午十二点多才能吃上饭,晚上十点钟才回到学校,一天下来,由于场馆没有暖风,所有学生都在冰冷中度过一天,但同学们的热情却是高涨的。虽然仅仅是观众,但对于这场盛典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它是整场盛典的前奏。由于运动员最后一天才能到达现场,导演组安排80名观众代替运动员走场,一遍一遍的重复着,虽然辛苦,但却没有一个人说累。大家都积极配合导演组的工作,使得排练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导演还从观众组精心挑选出两位同学,由负责人带领进行运动员的引导工作。这样的排练进行了两天。同学们积极热情,按时到位,彰显了我们体育大学艺术系学生的风范。19日晚上,五点半,所有观众准时到位,迎接运动员的到来,配合所有工作人员完成了盛典前的红毯录制工作。
    这次社会实践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锻炼,也更能让我们亲身感受到运动员身上所带给我们的精神。我们也将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我们学习生活当中去,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