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19

 

 

 
    以“传承 超越——新中国奥林匹克第60年”为主题的“安踏2012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活动于2012年1月19日在国家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在此之前,体育艺术系荣幸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自接到活动之日起,系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对学生的志愿服务时间、人员分配、工作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细致的分工。
    1月17日--19日,我系近100名学生放弃寒假回家的时间,按照系里和中央电视台节目组的安排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我系学生分别被分配到嘉宾接待、主持人助理、总评投票和颁奖日节目、盛典现场导演助理、运营保障助理、观众嘉宾流线引导六个部门。从前期的岗前培训到活动当天,同学们都能够积极配合导演组的安排,按照导演要求到不同的地点进行嘉宾接待;进行现场观众席布置,将现场七百多把椅子摆齐,擦净,贴上号码贴;协助导演进行整场晚会的运营保障工作。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大家不顾严寒和辛苦,不怕脏不怕累,用体育大学学生的风姿和体育艺术系学生的风采打造了属于我们的舞台,用我们的行动证明了体育人的坚定与执着!
    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对每一位同学来说都是一次历练,一次收获,相信大家从中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志愿服务后的结果,更多的是了解到举办一场盛典的复杂、辛苦的过程。每一个人都会从这次活动中吸取宝贵的人生财富,对我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开拓了一条广阔的道路。我们会将志愿服务的精神继续传承,让大家看到体育人不仅能够光耀赛场,更能够奉献幕后,我们会一起努力,传承志愿旗帜,奏响艺术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