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19

 

 

 

 

 

 
    金蛇狂舞,辞旧迎新。为庆祝即将到来的2013年,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于12月27日19:30在南体操馆,举办了体育艺术系2011级“狂欢之夜”元旦游艺会。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马全军老师、副主任许寿生老师、09、10级辅导员梁士雨老师、12级辅导员栾波老师、团总支书记焦帅老师、艺术概论任课教师赵钟泉老师、11级辅导员张丽芬老师。大家欢聚一堂,积极互动,南体操馆一改往日严肃严谨的训练氛围,变身为我们欢乐的海洋。本场晚会由窦博和孙雪帆主持,他们以幽默诙谐的开场词拉开了游艺会的序幕。健美操二班的同学们带来《爵士节奏》的精彩表演及竞技健美操展示,掀起了晚会的第一次高潮。
    首先党总支书记马全军老师为同学们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取得更大的进步!在场同学也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师表达了感谢和敬意。随后马全军老师为晚会抽取“幸运奖”,大家满怀激动地等待中奖号码的宣读,中奖的同学感言真切与老师合影留念。
    随后,同学们积极投身十个特色鲜明的游戏当中,分别是“好运转起来”、“脑筋急转弯”、“马里奥传奇”、“快乐掷永远”、“哗啦甜甜圈”、“我是猜歌王”、”拯救回形针”、“可乐肿么了”、“双人对对碰”、“赶走倒霉熊”。每个游戏都很有挑战性,若成功通关,便可以获得一枚印章,凭印章换取奖品。场上同学尽情发挥,场下同学鼓气加油,互动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热情地投入每个游戏当中。
    老师们看着同学们玩得尽兴,也参与到游戏中,全民互动、全民共舞。正当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时,副主任许寿生老师祝大家在新年能更进一步,更加努力,取得新的收获并为晚会抽取“惊喜奖”。抽奖环节结束后,会场在劲爆的音乐下变身魅力展示的舞台,拉丁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激情四射的恰恰。舞蹈班三位男生的“街舞串烧”再次掀起了晚会高潮。
    这一激动人心的场面将马全军老师深深打动了,深情演绎一首张学友的《祝福》,以煽情的歌词加上动听的歌声,欢声阵阵、掌声雷动。到场的其他老师也参与抽奖,并为同学们带来新年祝福。为了感谢一年以来老师们的辛勤栽培,2011级向到场的嘉宾老师敬献礼品。大家合影留念,一张张笑脸倍显温馨和谐。
    伴随我们成长的辅导员张老师对我们说:优异的成绩已属于过去,翻开崭新的一页,把平凡的事情做到经典、做到精彩!记住今天的美好、期待明天的辉煌,让我们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祝大家新年里更加顺利,生活更加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