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19

 

 

 

 

 

 
    魅力青春,“绳”采飞扬! 10月17日上午,艺术系2011级团分总支举办的跳绳比赛,在英东田径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各专项为单位进行比赛,学生们本着锻炼自己,享受比赛为目标,积极参与比赛。
    比赛分三种形式,第一种是“齐心协力”,以班级为单位开始比赛,记录一分钟内10人“8”字跳绳的个数,数量最多为胜利者。健美操的同学们第一个出场,略显紧张,但是不负众望,顺利完成比赛。体舞专项的比赛以拉丁班的胜利告终,随后舞蹈一班、健美操二班与体舞一班进行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舞一班赢得第一名!第二种是“双摇”赛,记录一分钟内双摇的个数,其中体舞班以惊艳的的表现震惊全场,但作为健美操与艺体的常规训练项目,他们还是展示出了自己的专项优势,包揽了前三名。第三种是“混合双人”赛,此项比赛以各班为单位选出一男一女共同完成,在默契的配合下,同学们跳出了越来越高的纪录。
    最终,体舞和健美操专项的同学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在获得奖品的同时,也为本专项赢得了荣誉!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还带动了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激扬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