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艺术系】我校舞蹈作品《奔跑吧兄弟》在华北五省舞蹈比赛中斩获佳绩


  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省()市文联和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八届华北五省市()舞蹈比赛于821-28
在石家庄进行,我校体育艺术系选送的原创舞蹈作品《奔跑吧兄弟》在来自五个省(市)267件作品中,荣获创作二等奖和表演二等奖两个奖项,创下了我校舞蹈男子团体在该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体现了我校优秀的教学成果和创编水准,更展现我校优异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成果以及师生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在本次比赛众多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中,《奔跑吧兄弟》给整个赛事注入了一股强劲的体育艺术之风,真实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奔跑吧兄弟》是由体育艺术系杨瑾、马琼两位老师编创的,通过报送光盘顺利通过比赛海选进入决赛。
  系舞蹈队自88日开始训练,系里高度重视,期间得到了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为训练和比赛提供了坚实保障。
  希望获奖队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李豪  /杨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