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取得优异战绩

                                                                                            
      2013年6月8日至6月9日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了2013年中顺洁柔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香港站)的比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香港体育舞蹈总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全国体育联播平台、《尚舞》杂志、《中国体育报》协办。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共有23对选手应邀参加此次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北京舞蹈学校代表队,上海标准舞进修学校代表队,上海黑池梦代表队,深圳骏艺学校代表队等全国20多个省、市、区域代表队,共计1000余名体育舞蹈精英参与此次赛事。在体育舞蹈校代表队主教练张清澍老师、沈宏老师和梁瑜洁老师的带领下.赛前工作准备的很充分,提前制定出赛前训练计划,进行了多次模拟比赛,使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我校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附后)。
       这些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长期重视和大力支持,我校体育舞蹈的训练和教学呈现热烈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校代表队教练的正确指导和悉心培养下,校体育舞蹈代表队才会有今天的优异成绩。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争取在下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本次参赛更大地焕发了同学们训练的劲头,起到了以赛带练、以赛促练的效果。
   附:本次的比赛成绩如下: 
           沈宏 梁瑜洁 获得职业组标准舞 冠军 
            黎璐 郭青     获得A组标准舞 第四名 
            薛玉飞 张宇婷 获得A组标准舞 第七名 
            莫然 周洁 获得A组标准舞 第八名
            赵乃千 彭莹璐 获得A组拉丁舞 第五名 
            张智博、李佳玥、林楷伦、张苑媛、习杨、王言语、王啸、付薇澄、耿伟豪、刘子萌、李勇泽、傅怡璇、赵俊、马兴宇、王丹琪、马梦瑶都进入了A组标准舞的前24名,熊旭、胡晓白、雷家铭、钟雪薇都进入了A组拉丁舞的前2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