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体育艺术系教师圆满完成全国妇女健身骨干示范培训班民族健身操培训任务

                            
     2013
924-27日,由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以推进妇女健身为主题的 全国妇女健身骨干示范培训班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培训班共210余位妇女健身骨干参加,由来自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全国企业和事业单位的妇女健身骨干组成。此次活动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妇女联合会等有关单位的高度重视,首次推出的《民族健身操》均由创编和推广单位的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在体育艺术系主任、民族健身操创编负责人马鸿韬教授的带领下,创编组由部分成员青年教师吕诗蒙、吴梦晗,研究生朱宏郁、赵余骏、马明宇等,圆满出色的完成了此次妇女骨干培训班民族健身操培训任务。
在培训过程中,我系培训教练员认真备课,规范教学示范动作、保证教学进度一致、教法一致,能够准确示范出每一个动作,运用专业术语正确表述出动作要领及对身体各部位的保健作用,最后通过学员展示为此次培训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创编教学人员规范、严谨的现场教学,受到了210余名参学者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为我系青年教师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同时,我系的创编和推广成果能够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肯定也将鼓励我们更好的推进大众体育艺术项目健身指导以便于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