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记体育艺术系2013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答辩

 
唇枪舌战 与谁争锋 答辩英才尽显本色
——记体育艺术系2013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答辩
感受着夏雨带来的清爽,回味着毕业季留下的记忆。体育艺术系2013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于69日上午八点,在教学楼205教室拉开帷幕,体育艺术系主任马鸿韬、副主任许寿生出席本次论文答辩赛,与此同时,我们荣幸邀请到教务处督导组专家林珍瑜老师、教务处副处长章朝晖老师、健美操教研室主任张晓莹教授、舞蹈教研室副主任吕行老师、艺术体操教研室缑小燕教授、体育舞蹈教研室伏宇军老师担任此次论文答辩赛的评委。
此次论文答辩赛的开展,本着增进我系学生论文答辩水平,提高我系学生论文质量的宗旨,全系在健美操、体育舞蹈、舞蹈、艺术体操四个专项中推选出了7篇优秀毕业论文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在答辩过程中,7位同学着装整齐,言语得当,答辩思路清晰,大家根据自己的论文题目和专业特点分别进行了不同角度和形式的答辩,精彩的答辩赢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答辩结束后,章朝晖副处长对此次答辩赛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讲到,我系毕业生论文答辩水平和质量在逐年提高,学生论文选题越来越具有研究价值和意义,这与我系领导老师细心的指导与关怀以及同学们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同时,章处长也针对此次学生在答辩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章处长的讲话对我系教师和学生在今后的论文研究和撰写方面给予了肯定,为我系毕业生论文的研究开拓了思路。
答辩赛最后,由体育艺术系主任马鸿韬宣布比赛结果,荣获一等奖的王翾、禹彦旭两名同学会代表我系参加全校的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答辩。马东芸、张梦梦、赵颖超、李易航、欧阳士杰等五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相信,通过这次论文答辩赛同学们会积累更多的财富和经验,不断学习和积累,我系也会继续加强毕业生毕业论文的管理,完善相关制度,不断细化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模式,争取在今后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毕业论文。(文/马双男  /张梦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