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8


艺术学院于3月24日上午10:0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刁艾莉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委员、副院长樊铭教授主持。

学院分党委书记迟旭东结合《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首先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然后说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目标即学史明理、学习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以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最后对如何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第一,全体师生要认真领会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第二,要围绕学习目标,把握学习重点,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第三,各教研室、各年级和党支部要在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做好组织策划、丰富学习形式,取得预期效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后,为保证党史学习教学走深走实见成效,还专门针对此项工作对各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提出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学校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覆盖全院师生,要紧盯关键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突出重点对象抓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