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05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艺术学院分党委于2018年11月2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党委委员。

会议由分党委委员栾波同志主持,分党委书记迟旭东同志代表上一届分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艺术学院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分党委五年来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

大会通过了《中共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分党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分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大会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李小芬同志主持。通过票选,推选出迟旭东、吴梦晗、栾波、郭茵茵、樊铭5位同志为艺术学院分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中共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图\刘柏奕、靳正寅  文\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