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系】系学期总结暨评教督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7月3日上午9:00在教学楼510教室,召开了体育艺术系学期总结暨评建督查工作反馈会议,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吴梦晗主持。

会上,系主任马鸿韬从三个方面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全面深化改革建设,以评建工作增强学科建设和发展;二是以师德教育为重点,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三是全面提升“教学、科研、训练、表演”。之后,对开展系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通报,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再次动员,提出四点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有序推进;通力协作,保证质量;明确责任,严明纪律。

系副主任许寿生通报了学校评建督查工作中审查试卷、论文存在的问题,重申试卷、论文的各项要求。之后,系专门请在批改试卷、指导论文等方面起典范作用的健美操教研室主任张晓莹教授谈了工作感想,她丰富的工作经验对教师们起到了榜样作用,严谨的工作态度渲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之后,许副主任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中的问题,由体育舞蹈教研室保剑针对本学期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深刻检讨,不仅对保老师本人是一种教育,对每一位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也是一种警示,在教学规范上能够更加的严以律己。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谢谦,通过优秀教师“黄大年”事迹为例进行师德主题教育,并就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从防火、防盗、防汛、防诈骗、防传销、极端天气、交通、意外伤害等方面进行提示。

此次会议对系评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通过正反两个实例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师德教育,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将主要精力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图/孙雪帆 文/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