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团队指导《相逢春天》获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年10月31日晚,由中宣部、文化与旅游委,国家体育总局三部委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动在京隆重举办。由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团队共同创编、指导的节目《相逢春天》,收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了优秀组织奖。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中国体育报将于11月1日报道关于本次展演的相关消息,同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1套)将会在11月17日晚22:00播出展演全过程。


918438134738900926_副本.jpg


本次展演节目《相逢春天》的创编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委派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独立完成,将新时代音乐创作成果与广场舞有机结合,展示了时代新风貌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艺术学院院长马鸿韬教授的带领下,由青年教师杨洁与团队成员吴秋铃、乔木结合主题音乐进行创编,孙傲翔、李朝辉、田鑫、杨雪文、邱安妮等进行动作的示范,杨洁老师还对表演团队进行了动作技术的讲解与队形变换的排练,最终完成了整个节目的思路设计、构建框架与动作编排。


       


在此期间,演员们齐心协力、刻苦训练,不断完善动作技术,提高团队表现力,在最后的展演中展现出了整个表演团队的水平和风采,也提升了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师生的政治意识、业务编创能力与服务意识,展现了我校师生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