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查理怀特为我院冰舞实验班进行授课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加强学科建设,教学、训练、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引领该领域前沿,积极回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艺术学院邀请了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查理怀特为冰舞实验班学员亲自授课。9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马鸿韬、办公室主任吴梦晗、冰上舞蹈实验班辅导员许可一同观看同学们的训练情况。

艺术学院冰上舞蹈实验班自成立以来,经过理论加实践的学习,同学们已经掌握了侧蹬冰、外脚曲线、单足转体等技术动作,并能进行基础的冰上舞蹈展示。此次冬奥会冠军亲自授课,同学们都表示会无比珍惜学习机会。训练期间,查理怀特颠覆传统的授课方式,在音乐中带领大家进行冰上游戏,寓教于乐,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练习兴趣,同学们从冰感、舞感、乐感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查理怀特充分肯定了冰舞实验班的训练效果,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克服困难,期待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能够看到我校冰舞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外籍教练训练课程告一段落,队员们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了体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在教练和学院老师的鼓舞下,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示会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己,力争在不就得将来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92511114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251111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