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艺术学院2017-2018秋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暨学院发展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9月1日上午9:3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艺术学院2017-2018秋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暨学院发展研讨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梦晗主持。

首先,由健美操教研室主任张晓莹、艺术体操教研室樊铭和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李小芬就教研室发展建设和本学期工作计划分别进行发言,并提出教研室存在的现有问题

接下来,副主任许寿生就教学、科研、训练方面工作根据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传达,针对假期教评工作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循序渐进,稳步推进教学工作。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谢谦围绕学校学期工作部署和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精神,重点安排了新生开学的工作,党建评估、安全稳定、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安排

最后,院长马鸿韬艺术学院的发展与思考进行了会议报告从解放思想抓机遇、全面深化抓改革、建设学院抓落实三个方面,围绕新成立艺术学院,提出新定位、新目标、新挑战、新要求和新工作思路。她强调学院的发展区别于系的发展,要立足“改革当先,创新为主”。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深度思考,转变思想观念和认识,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改革创新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议,使大家备受鼓舞,明确了方向和目标,看到了希望和前进动力,希望艺术学院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正确引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相信艺术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图/吴梦晗 文/刘怡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