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邢尚杰副书记深入院系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9
 


2017年7月18日上午10:00,校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在学生工作部干部钟海的陪同下,来到教研楼310会议室,与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辅导员亲切座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调研。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刁艾莉、李永昌,艺术学院辅导员张丽芬、吴梦晗、梁士雨、栾波参加座谈,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京慧,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邢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服务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调研工作开展目的、情况和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辅导员结合工作经历,分别围绕学生特点、主要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个人经验和体会、意见建议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在发言过程中,邢书记不时就一些学生工作中的重点和亮点与辅导员们进行深入了解和讨论,并敦促辅导员对工作中形成的好的方法和经验进行总结。

辅导员们的汇报积极踊跃,原计划一个半小时的发言环节一直持续到12:40左右。邢尚杰副书记在认真细致听取了汇报后,对辅导员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各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他特别指出,在工作中辅导员要重视总结、善于总结,通过不断总结,加深对工作的思考和理解,抓住工作中的重点和要点,使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为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水平提升和学校深化改革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