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2
   
 
 
 
   9月1日上午11:0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马鸿韬、党总支副书记谢谦、副主任许寿生出席此次会议,与全院27名青年教师进行深度的专业发展交流座谈,会议由院长马鸿韬主持。
   长达两个小时的座谈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打破圆桌会议的传统座谈方式,以各教研室青年教师专项组轮流上台发言的新形式,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工作体会、专项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研室发展、专业发展等多个方面讲述自己的体验、收获以及存在的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问题,同时也针对教学、科研、训练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充分展现出我校青年教师积极追求进步的蓬勃朝气,以及我院青年教师以学院为家、以学校为重的高度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马鸿韬院长谈到青年教师真挚的语言让她为之感动,能够同青年教师面对面交流,倾听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心声,对于新成立的艺术学院的改革创新、制定政策具有重要意义,艺术学院的未来是美好的,在之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深层次的组织相关专题座谈,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落实和解决。同时,她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深度思考;二是精准定位,准确发力。青年教师自身的发展规划一定要与学院、学校发展相契合积极提升自我素养,做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出师名门,定会辉煌;出师体大,定会卓越!(图/吴梦晗 文/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