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院试卷、毕业论文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7

 

 

按照学校评建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为切实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试卷的质量,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我院于7月5日上午11:30在教研楼410会议室召开了下阶段试卷、毕业论文审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书记、副主任和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分别成立了论文审查小组和试卷审查小组,并再次强调了责任到人,两级把关,同时马鸿韬主任针对前阶段论文、试卷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选题、结构、内容、表格、格式等总结归纳为16项并提出检查要求。随后,许寿生副主任针对论文格式提出具体要求,办公室落实各工作环节时间结点。

与此同时,根据学校评建督查工作中审查试卷、论文存在的问题和本周院工作计划,于7月5日全天在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试卷、论文检查工作,2017届本科论文指导教师和2016-2017春秋季学期试卷任课教师参会,积极投入论文和试卷整改工作中。

  每一位教师都能够以第一责任人的身份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图/文 孙雪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