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系】我系2016-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联考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6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专项联考于6月21日拉开帷幕,为期三天,分别进行了健美操专项、舞蹈专项和体育舞蹈专项的期末考试。健美操专项在南体操馆健美操场地以比赛的形式展示了学生们一学期的学习成果,动作整齐划一,有创意且朝气蓬勃;舞蹈专项在大鹏馆舞蹈房进行了基训、芭蕾、民间、剧目课的期末展示,舞姿优美,整个舞蹈房都被学生的激情所渲染;体育舞蹈专项在大鹏馆舞蹈房展示了芭蕾舞、拉丁舞、标准舞的考试,学生们用自身的舞蹈技术诠释着体育舞蹈不同舞种的独特舞姿。各个专项的2016、2015、2014级的同学分别以各自本学期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规定的学习内容在联考的平台进行了展示交流,各教研室、教研组的老师们按照联考计划的安排对教学效果进行了评分。期末联考有力地促进了学生训练和编排的学习积极性,成为促进老师们和同学们专项业务“”比、学、赶、帮、超”的主要平台。

本学期的专项学习生活以联考的形式记录下了老师与学生们的付出和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