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部门简报
发布日期:2017-05-10
 
  经过了长达两个月的训练,4月6日,我校体育舞蹈标准舞代表队38人踏上了参加“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的征程。这是一场精彩又竞争激烈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选手的到来,每位选手都跃跃欲试,想在赛场中表现出自己最高超的舞技。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的老师及同学们同样怀揣着紧张又兴奋的爱舞之心走上了想念已久的赛场。在此次大赛中,我校体育舞蹈教研室教师沈宏、梁瑜洁用自己十分精湛的技术再次夺得了大赛最高组别职业组的冠军,对赛场十分熟悉的他们,没有瑕疵的跳完了五支舞蹈,堪称一场表演。教师黎璐、郭青获得了职业组的第四名,他们稳定的发挥加上优美的身体姿态在舞池中格外显眼,年轻的他们为我校再一次增光添彩。

    在竞争最激烈的A组比赛当中,我校2015级研究生张智博携舞伴吴诗琦在50对选手中脱颖而出,拥有很强实力的他们英勇应战,成为了我校唯一一对进入前六的选手。2016级学生鲍忠铨、吴冰洁、史良哲、梁雅坤分别获得了21岁B组的第一名和第三名,初次出去比赛的他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在赛场中杀出两匹黑马,在赛场上他们非常自信,时刻不忘自己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追求卓越,舞出精彩,为校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