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部门简报
发布日期:2017-05-10
 
  经过紧张的训练,我校校代表队一队的学生参加了“2016-2017年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2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抵达了美丽的永川。同学们时刻铭记自己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要在多个体育院校中成为最优秀的榜样,反复琢磨自己的套路,要在赛场上展现最精彩的自己。在体育舞蹈教研室教师和志伟的带领下,取得了三金的优异成绩。

  首先参加比赛的是陈新宇、刘泽瑶,他们参加的是专业院校A组五项全能,两位选手状态极佳,比赛中优势明显,冠军无疑是属于我们北京体育大学的。

  第二天叶奂青、罗雅宁参加的组别是专业院校A组4项全能,选手早早来到赛场热身,比赛开始,观众都被他们优美的舞姿所吸引,四支舞结束,观众们意犹未尽。第三个出场的是孙傲翔、王臻艺参加的是专业院校A组三项全能,身体条件好的他们在场上非常显眼,饱满的架型十分靓眼,稳稳的拿下了第三块金牌。

  我校选手们精心准备、奋力拼搏,拿下了三个专业院校最高组别的三块金牌,为我校赢得了荣誉。通过参赛也发现了许多不足,回以后选手们更加努力炼,认真总结,争取下次会更好。追求卓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