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部门简报
发布日期:2017-05-10

  为了更好迎评促建工作,体育艺术系于5月8日下午15:00在教研楼410会议室召开了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系主任马鸿韬、党总支副书记谢谦、副主任许寿生、系办全体人员及各教研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主任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对《北京体育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成立了系评建工作小组,并对评建工作的组织机制与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和要求,明确了任务分工。着重对系核心任务,包括撰写《教学质量报告》、填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准备系评估工作支持材料等根据工作进程及时间节点进行任务分解,并对课堂教学、实习、论文、试卷等教学各个环节中所需准备材料进行详细说明。要求系、教研室、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明确分工,相互配合,保证各阶段工作按期完成,确保教学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