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资讯» 大学生创业

【艺术系】体育艺术系2011级学生参加北京体育大学专场招聘会


  赢在高校,赢在起点,赢在未来。2014年11月25日,艺术系2011级学生积极参加了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举办的体育类专业综合招聘会,副书记谢谦和2011级辅导员张丽芬老师来到现场亲自指导同学们进行简历的投放。
  招聘会上近八十家单位提供了五百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了北京体育大学各个专业。学生们在现场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相互分享参与招聘会的经验。谢书记对毕业生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应聘机会,并从中积累经验,认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调整好心态,为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就业是走向社会的标志,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并不容易,艺术系2011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为毕业、就业做万全准备。(文/刘曦 图/刘垚 王梦晨 崔特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