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资讯» 就业政策

我校参加北京市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25,在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的关键时期,北京市教委在北京化工大学召开了“北京市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林、北京市教委主任姜沛民、副主任付志峰和北京市人社局副局长张祖德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北京地区高校领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及北京市部分媒体参加会议;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同志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北京市教委主任姜沛民主任主持,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北京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同志从北京地区就业进展情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分析了2013年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对策。 
    市人社局副局长张祖德同志从不同的角度研判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形势,分析了存在的新矛盾和新问题。针对如何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工作衔接,开展就业服务和落实国家就业政策讲了三点认识。
    最后,马林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两点重要指示:一,认清形势,切实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首位;二,明确责任,确保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