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训练竞赛» 精彩赛事
精彩赛事
学精彩赛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我院学生荣获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线上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1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我院学生荣获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线上比赛冠军

11月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北京市中心、北京健康促进会运动健身专业委员会承办,杭州佑嘉体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华健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暨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排舞线上比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32个参赛单位,54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齐聚云端,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BSU-HOS排舞队以创意的编排设计、流畅的队形变化以及富有激情的表演赢得整场比赛最高分,最终获得“高校专业院校组小集体中级串烧特等奖”及“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优秀创编奖”的好成绩。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我院健美操教研室教师王艳和成盼攀指导学生认真完成参赛作品,本次参赛队伍中有一半都是研二和大四的学生,他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再创辉煌”的决心,利用每天中午和晚上的空闲时间刻苦训练,克服困难,力求将每一个动作细节呈现完美,彰显专业院校组的水平。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全民健身与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相契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途中发挥着积极作用,艺术学院健美操方向师生定会在全民健身潮流中,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在理论与实践中将体育与艺术融合,切实做到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肩负起北体人的使命与担当,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参赛选手名单

2019级研究生:孙钰婷 白桐滎 王珂 李子宁

2020级研究生:郭书孜

2017级本科生:张佳祺



(文/孙钰婷 图/崔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