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组织进行体育舞蹈院代表队教练员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艺术学院组织进行体育舞蹈院代表队教练员竞聘工作

2021年3月17日,艺术学院竞聘体育舞蹈院代表队教练员工作在北体宾馆3层会议室进行。艺术学院领导、体育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梁瑜洁主持。

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迟旭东担任此次竞聘工作评审组组长,副院长樊铭、李小芬、体育舞蹈教研室副教授张清澍担任评审组组员;参与本次竞聘的教练员为沈宏、赵耀、刘畅三位教师。

学院分党委书记迟旭东首先就学院成立体育舞蹈院代表队的重要意义、院代表队未来的规划、展望发言,他对参与此次竞聘活动的教练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今后能有更多的教师参与到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的建设中来。

参与竞聘的教练员沈宏、赵耀、刘畅三位教师,分别从院代表队的现状分析、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艺术学院副院长樊铭充分肯定体育舞蹈教研室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并提出两点期许,一是教师要在日常的教学中注重对于学生的全面培养,二是强调教师需紧跟学校“三个转型”步伐,加强业务水平的提升,强化自身综合能力。

最后,体育舞蹈教研室副教授张清澍作为资深代表队教练员进行发言,他回顾了代表队多年的训练历程,并与在场老师分享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也对参与竞选院代表队教练员的三位教师给予了充分认可。他强调,教练员应细化训练内容,规范教学文件,在有效的帮助各位队员在平日学习基础上,在教学训练中得到更好的提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体育舞蹈院代表队将于全体学生返校后开始正式训练。